数字人看两会丨内蒙古政协用“8个新”交出2023“履职答卷”-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30 09:28:27
来源:新华网

数字人看两会丨内蒙古政协用“8个新”交出2023“履职答卷”

字体: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30日电(石毅 杨腾格尔)1月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内蒙古人民会堂开幕。

  自治区政协主席张延昆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内蒙古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政协履职起步之年。

  过去的一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用“8个新”交出了2023年“履职答卷”,一是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实现新加强;二是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思想政治引领取得新成效;三是围绕两件大事建言资政,在助力内蒙古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四是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汇聚新合力;五是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迈出新步伐;六是加强和改进经常性工作,推动提质增效实现新突破;七是持续加强对盟市、旗县(市、区)政协工作的联系指导,推动政协整体工作合力实现新提升;八是扎实开展“京蒙协作 政协助力”推动京蒙全方位合作开创新局面。

【纠错】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